lucky緣起:

芬陀利雲端淨院,緣起於釋悟寧法師一心弘揚善導淨土法門,於西元2016年7月所架設。蓋當今佛教寺院眾多,實無必要再興土木; 現今科技發達,網路3C普遍。一般學佛四眾要進修佛法、修學佛法,若能善用資訊網路,以遠距教學,在家學佛,家中佛堂即寺院,行門無時不刻,免去舟車勞頓,家中若有老邁雙親,亦可得看顧,自身為年老與行動不便者,更不需勞師動眾遠赴他方佛寺。

佛教修行法門眾多,尤以淨土法門最適合一般人修持。彌陀心法若能在自己生活中,依照自身作息定課落實,其修學成果更為紮實。因此,推行數位遠距共修,提倡家中即道場,實是當今刻不容緩,利益眾生的一大要務。

悟寧法師,遂以此為願力,不需密傳、不需證悟明師、不需結界道場、不需繁複儀軌,而又當機契眾的阿彌陀佛第十八願:「稱名念佛」的淨土法門作為弘法利生的要門津梁。期望將阿彌陀佛的慈悲大願,善導對彌陀密意的揭櫫楷定,傳播世間無遠弗界,永傳於世~與阿彌陀佛有緣的眾生。

 

 

 

   
連絡我們
 

show bar
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