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弘揚善導系淨土

淨土法門雖多,但難易有別、自他受用不同、凡聖有殊、專雜迥異。為利益當機末法眾生,能契合彌陀本願,與彌陀感應道交,使凡夫老少、善惡智愚,皆能得生,非阿彌陀佛西方淨土莫屬。

印光大師云:「華藏海中,淨土無量。而必回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者,可知往生極樂,乃出苦之玄門,成佛之捷徑也。以故自古迄今,所有禪教律叢林,無不朝暮持佛名號,求生西方也。」

彌陀四十八願中,又屬第十八願最為當機契世:「設我得佛,十方眾生,至心信樂,欲生我國,乃至十念,若不生者,不取正覺;唯除五逆,誹謗正法。」故善導大師以「稱名念佛」為往生之正定業。芬陀利雲端淨院以弘揚「善導系淨土法門」為願,為與大眾共霑法益,得生淨土,乘願再來,度化有情。

 

title_icon善導系淨土有幾大特色:

1. 淨土法門 捨難就易

2. 本為凡夫 九品皆凡

3. 彌陀報佛 極樂報土

4. 凡夫入報 全託佛願

5. 彌陀本願 信為根本

6. 三心念佛 稱名必生

 

title_icon芬陀利雲端淨院的弘願

芬陀利雲端淨院,旨在弘揚善導的純淨土思想,蓋善導五部九卷之著作於唐末即失傳於中國,至清末才由日本回傳,故本院以善導為中心,有次第、有系統的介紹中印淨土思想,讓大眾對於沒有混雜到其他宗派思想的,純淨的淨土有正確的認識。學習的綱目,是從阿彌陀佛本生與本願、善導大師生平與著作、淨土文獻、淨土思想、到善導淨土行法。 本雲端淨院並進一步擬以淨土師資群,進行線上影音教學,搭配互動電子科儀,讓人人可方便在家自修自學。並期許學人以三心正定業來實踐行門,迴向發願,自行化他,願生淨土,無量光照,蓮花化生。

 

連絡我們
 

show bar
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