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護持本院

芬陀利雲端淨院乃僧伽所辦之雲端淨土課程,建構現代人所需平台來傳遞一個人人受用的法門。本雲端淨院除了講經弘法、利用網站來發佈製作的佛法教材外,也弘願印經流傳。大眾的護持,是雲端淨院能持續弘法的重要資糧。

護持資料: 請e-mail: wuninglotus@gmail.com 釋悟寧法師,將回覆您匯款資料。

護持經費將會用於下列三項: 1. 護僧道糧: 2. 網站製作開發 3. 印經護法 護持說明如下:

title_icon護僧道糧:

《讚僧功德經》偈:「殊勝妙寶大德僧,長養眾生功德種;能與人天勝果者,無過佛法僧寶眾。善心僧中施掬水,獲福多於大海量;微塵尚可有算期,僧中施寶無有盡。」是故若能真誠恭敬心護持三寶、僧寶,其福德是廣大無量、如海無盡的。本雲端淨院是僧伽弘願以網路來弘法,沒有建寺及廣納信施,而僧的道糧需要網路信眾來護持。彌陀願力無遠弗界,而信眾的供養護持亦可暢行雲端。

title 網站製作開發:

雲端弘法僧需一個工作室每日用功、研經、撰寫網路程式、製作弘法電子經書等。需要耗費資訊設備、影音錄影設備、租用網路平台、維持一個工作精舍的修繕工務等。這些消耗物資,仍需十方信眾來護持,方能持續運作下去。

title 印經護法:

雲端淨院弘願印製精美莊嚴版本之淨土三經、善導大師著作及其他善導系淨土經論作為淨土行者之傳家寶。《佛說無量壽經》云: 「當來之世經道滅盡,我以慈悲哀愍,特留此經止住百歲,其有眾生值斯經者,隨意所願皆可得度。」若能廣為流傳淨土三經及善導著疏,作為傳家之寶,使之讀誦、書寫、流傳,順佛慈悲意故,其家福德,百世得安。

印光大師說印造佛經佛像有十大利益:

一、從前所作種種罪過,輕者立即消滅,重者亦得轉輕。

二、常得吉神擁護,一切瘟疫、水火、盜賊、刀兵、牢獄之災,悉皆不受。

三、夙世怨對,咸蒙法益,而得解脫,永免尋仇報復之苦。

四、夜叉惡鬼,不能侵犯,毒蛇虎狼,不能危害。

五、心得安慰,日無險事,夜無惡夢,顏色光澤,氣力充盛,所作吉利。

六、所言所行,人天歡喜,所到之處,常為大眾愛戴。

七、至心奉法,雖無希求,自然衣食豐足,家庭和睦,福祿綿長。

八、愚者轉智,病者轉健,困者轉亨,厭女身者,報謝之日,捷轉男身。

九、永離惡道,受生善處,相貌端正,天資卓越,福祿殊勝。

十、能為一切眾生,種植善根;以眾生心,做大福田,獲無量勝果。所生之處,常得見佛聞法,直到三慧宏開,六通親證,速得成佛。

是故三項護持,是雲端淨院弘願能持續弘揚彌陀本願,以度眾生離生死河的重要資糧。

 

 

 

   
連絡我們
 

show bar
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