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分類 : 資訊新知


排列方式:  名稱 ()日期 ()平均分數 ()熱門度 ()
現在排序方式為: 名稱 (A 到 Z)


分類: 資訊新知
參觀Creative Commons 熱門 最後更新: 04月19日 21:27
網站簡介:
Site mission:Creative Commons develops, supports, and stewards legal and technical infrastructure that maximizes digital creativity, sharing, and innovation.若你希望將你的著作無條件釋出,可選用此組織提供的公眾領域工具 。 透過使用創用CC授權條款,你不但可以保留你的著作權,也同時允許其他人得以重製及散布你的著作,惟需保留你的姓名標示,並遵循你在此具體指明的條件。

訪問數: 177   平均分數0.00 (0 人評分)
打個分數! | 編輯 |通報無法連結

分類: 資訊新知
參觀 IBM 智慧雲端解決方案 熱門 最後更新: 04月19日 21:16
網站簡介:
IBM的雲端solution,包括:總覽、智慧雲端架構、雲端運算策略、軟體雲端方案、雲端資訊安全建議。

訪問數: 167   平均分數0.00 (0 人評分)
打個分數! | 編輯 |通報無法連結




show bar
button